青春当奋斗14
临近初三……
六月的碧空,晴朗万里,微风习习,吹打着发丝任意飘挂在脸庞,却吹不去心中的压抑。只感觉心好疼,疼的不知怎么呼吸。
望眼窗外,蓦地明白,定是因那份喧嚣,因那些喧嚣的人,因这即将属于我的喧嚣。
窗外那些人,是即将从这里毕业的人,即将走向天涯海角的人,即将把这里称之为母校的人,即将离开的人,即将由我去替代的人。他们或哭或笑,却都感染着我心底的每一根神经,一年后,同一时间,同一地点,我是会因达到目标而欣喜若狂,还是会因失之交臂而不知所以,我愕然了,想到这些,心跳又莫名的加速。
青春,不是说好了的美好吗,可为什么却要面对这些残酷?这便是现实。
一秒后,我的思绪大概停留在了回忆。曾经,因聪明自恃,自以为是,一次又一次的挫败让我不得不明白——你在停留,别人却在向前走,你不努力,凭什么可以看起来毫不费力,你要奋斗,才能换取说好了的美好青春。
未来,并不是迷茫的路,因为,奋斗,是路上唯一的选择。
突然感觉释然好多,然后,这一年,必将会是无比美好的一年,因为,它被奋斗过。
感受点滴美好,品触不一样的充实,我在我的青春里,我在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