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看到这本书的时候,本以为会很“幼稚”,但是我还是打开了这本书看了看,令我想不到的是,我看到的是一个坚强的孩子。
这本书是围绕一个女孩来写的,写了一个女孩从高贵的公主,然后传来了噩耗,生活在“痛苦”之中,忍受着这痛苦,后来又怎么脱离苦海找到了久违的幸福。
这三本书分别讲述了三个不同的阶段,不同的生活。这个故事都在戏剧化的变化着,直到第三本书快要结尾的时候又给人带来了一个转折点。看完了这套书,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启发:想要写好一个情节,一个故事,首先你的题目要引人注意,这样才会吸引更多人的眼球;其次是你的故事情节要生动有趣,同时要更多的转折点,要让人意想不到,出乎意料。我觉得,如果一个故事有了这两点那么,将会吸引更多认得眼球。
读了这本书以后,我觉得我学到了许多,和以往不同的是我只是在意书本的内容,这次我读了这套书以后,我发现,有许多好书,不仅仅是内容好,其实他所用的手法也是特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