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一次活动7
今天,是连续几天阴雨后的好天气,天空晴朗,春光明媚。大家甭提要多开心了,因为我们盼望已久的春游终于到来了。
这次春游的目的地是秧田坑的水库,上午八点整,全校三百多名学生排着浩浩荡荡的队伍出发了。一路上,我们不停地向四周眺望。春天是花的世界,田野里开满了鲜花。金黄色的是油菜花,红白相间的是紫云英,还有一团团、一簇簇不知名的花。面对眼前的一切,我不禁感叹到:“春天多美啊!”
走了半个多小时终于来到了秧田坑水库。我站在路边,向水库远远地望去,弯弯曲曲的河流,像一条平铺在地上的玉带。两岸宽阔的河滩上大片大片的防浪护提林高大挺拔。树上长满了稀疏的嫩叶这些嫩叶在微风吹拂下,像一面面飘动的小旗,十分好看。此情此景,使我不由是的想起唐代诗人贺知章《咏柳》中“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的诗句来。
到了目的地不久,老师就带我们去爬山,我望着那座山峰,我的心碎了。我们手拉手一起走上去,老师一直在后面鼓励着我们:“登上这座山就像是以后遇到的困难一样,只有跨过去了,才能遇见彩虹!”老师的鼓励就像身后有一种力量推着我们……
终于登顶了,放眼望去,有点居高临下的感觉,眼前的一切事物都在我的脚下,不过看到最多的还是郁郁葱葱的树木……山很高,上面有一些寺庙,只是因为农忙,所以祭拜的人寥寥无几,只有我们几个。这里除了寺庙还有几棵树,好像是柏树,大概是几百年了吧!我们要用几十个人同学的手臂才能抱住它,它的粗细你应该想的到吧!我抚摸着那棵树,只见它上面的树皮开始剥落,显示出经历了太多的沧桑。
时间过的真快,终于要和白竹寺说再见了,此时此刻,老师和同学都在赞叹和惋惜,赞叹这里的好山好景,惋惜的是这里没有成为保护山区,没有得到很周全的保护。
这次活动不仅使我增强了身体素质,还磨炼了我勇于拼搏的意志。那成功的情景至今在我的记忆了,时常在我的脑海中浮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