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的我们12
日子一天天的从我的指缝间溜走,各种药物也循着针管、食道溜进你的体内。我每天强颜欢笑,取笑你是个充满消毒水味道的“药罐子”。
一直以来,我们感情都很好,而两颗心的距离,只有我们自己知道。然而,因为它,我寸步不离你,我以你为中心旋转,我们的心近了,靠得那么紧…… 我曾经哭着问过你:“死的方式有那么多,为什么你偏偏选择病死?”你扬起那苍白的嘴唇,不以为然。“老死好丑,留给你好了。我要保持着我的青春美丽升到天堂里,当一个宇宙超级无敌美天使!”你笑得那么欢,好像整个世界都摆在了你面前。“病已经把你变丑了,你要好起来,像以前那样!”我从裤袋里掏出了一张已经卷了毛边的相片,“看!你要努力变回那样,不能是现在这副模样,会把小天使吓跑的。” 妳认真的凝视着照片,仿佛这样看了,你就会变回从前的美貌少女。“镜子。”你淡定的向我抛来两个字,而我却受惊了。
因为怕妳哭,所以镜子早已被我拿光,只要是可以映出你样子得东西,已经在你的世界里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我是笨蛋吗?我只是傻瓜而已。只是希望你可以快乐地耗去剩下的时光,带着微笑离开,在那个烂漫的夏季。
我书桌上那两张照片中酣睡的面容,没有人会以为她们是一个人。她们都是我趁你睡着时偷拍的。同是下午,同用一台相机,只是一张是健康的你,一张是生病的你。
我说永远的友谊在我们其中一个消逝的时候将会被迫终止,我说永远的友谊是我们都消失在人间,在天堂相遇后相伴的永远。
因为我们的心近了,近到紧贴在一起,所以我们的永远数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