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蕾吐出了一枝枝嫩嫩的新芽,大块小块的地毯随意地铺着。有的浓,有的淡,春天来了吗?让我们一起去寻找春天吧。
美丽的春姑娘,你经过严冬酷寒变得更加多姿多彩,小草争先恐后的钻出地面,嫩嫩的;绿绿的,是不是要告诉人们“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但是世界只有一种颜色太单调了。所以桃花、杏花、梨花……也不甘示弱的吐蕊出来,为大自然增添了生机,把世界妆扮的色彩缤纷,绚烂而美丽。各种野花竞相开放,春雨滋润着大地上的万物,“花自飘零水自流”是那样的委婉与哀怨,鱼寄尺素,好意个春色满园,莺飞燕舞的世界。花儿为这苍绿的世界增添了春天的踪迹,让人嗅出了春天的味道。
冬去春来,让一切尘封已久的万物张开了朦胧的双眼,看着被水晶包裹了一冬的山川草木又重新焕发了生机,越来越多的晶亮的银线从穹空中撒落,烟柳如纱笼罩四野。所谓“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并不是空穴来风啊!
不一会儿,雨停了,太阳出来了,一片晴空,清新的空气让人感到特别的清爽,阳光把世界照的更加的明澈。
这惹人情思的季节的来临,让自然风光变了,沐浴着春风使整个春天都充满了朝气和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