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的作文
因为有过,我笑过;因为失去,我哭过。深夜茫茫,闪动的星星,看不穿我内心的痛苦,盈盈的月光,照不出我心底的失落。想到没有大家的日子,真的就是这样的以为,自己成了世界上最孤独的人了。这世上没有谁会永远是谁的谁,以后只能这样了。
原来布格拉的誓言不存在。如果六年里不曾有你们该多好。也许我的生活就不会像现在这样如此狼狈禹佳慧,我想对你说:你说我天真,其实我心里都懂得。只是假装沉默,不想揭开那些谎言,那只是我用来保护自己的借口而装傻罢了,对不起。也许以后都不能在一起聊八卦了。周婧,我想对你说:总是觉得你很好玩。爱耍大小姐脾气,脾气也有时比我大,很幼稚的小孩一样。也许我们也不能当死党了吧吴思齐,我想对你说:你说我萌,其实你也很可爱~你们要永永远远的在意哦。你们开心了我也会开心的~~其实,我也想不起我还要对谁说,那些女生谁谁谁,男生谁谁谁,以后就这样吧,额。初中大家是不是就各奔东西了呢?这初夏,这离殇。一切,都在今年的夏天会结束。那天,大家都挥手说再见吧。就这样吧,大家都是熟悉的陌生人,都形同陌路了吧。哈,也许多年之后可能会想起童年的这些点点滴滴,有哭有笑,真的活得快乐过。゛夏末、离别季节、繁华了谁的孤独啊,已逝去的童真、尽是自嘲。还记得,那时,我们在一起看着漫客。说也说不尽的回忆就在夏末完结。毕业那天,我真的哭了。那些年,交织在偷星九月天的故事里,定格了我们多年后斗抹不掉的回忆。渐渐地,一切一切,欢笑悲殇,都被我们淡忘了。十月的苦涩,九月的勇敢,三月的痛苦,四月的遗失,我们的童年,我们的欢笑,我们的悲殇......
像存盘的电影一幕幕而过。需要随时翻出,不会模糊不会淡忘。再见了,我的童年。再见了,我的朋友。再见了,我的老师们。再见了,我的母校。再见了,我的一切的一切。放心吧,以后我有时间一定会来学校看老师的。关于毕业的作文15
毕业那天,一反常态。
天热得不得了,太阳也太不给面子了。
没办法,毕业大会还是得进行啊。
于是,大家一边抱怨,一边到操场集合。
放眼望去,整齐得不得了,大家在太阳的炙烤下,纹丝不动。当然,这里的描写不包括我们班。
我们班是全校闻名的优秀班,就以这回毕业考来说,年级总分前二十名中十九个是我们班的。但,就在今天,我们班的同学们决定“大革命”!
所以,同学们齐齐后退,不顾队伍的形状,躲到太阳照不到的地方,更有甚者居然躲到了宣传栏后。
呵呵……可能是平时太乖了,在毕业这天宣泄出来了吧。
用三个字形容毕业典礼,那就是:热、乱、杂。
快毕业了,大家把恋恋不舍收了起来,反而闹出了一大堆笑话。例如,毕业照。
看到毕业照之后,心里无法平静————照得也太罕见了吧!!!!
新奇士斜着眼,想装帅哥,在我眼里看来却像独眼龙;薛子张着大嘴好像在喊什么,后来才知道她在喊“田七草本精华”;九个太阳和北极熊搂在一起的动作吸引了后排男生们的注意,所以照出来都只看到大部分男生的侧面;玲玲翻着白眼;前明哥叉着腰闭着眼;宁宁一脸茫然……
最前面一排女生可谓是“妖娆多姿”;第二排中间的三科老师笑容灿烂而在他们旁边的女生们不顾形象大做鬼脸,效果颇为怪异;第三排清一色的高个儿女生,错啦,最左侧与最右侧还有各有两个跟小土豆似的男生,照出来实在惨不忍睹;最后一排站在椅子上的男生们有股农民起义的风范,本人表达能力较差,无法形容……
恐怖的是,照相的时候,老师叫我们一起喊“茄子”,从我们嘴里喊出来的却是“瘸子”……对于这种现象,我无法解释。
更有不服从命令者(其实纯属我这个班长带头,领异标新嘛),喊“田七”,话音刚落听到一声悲壮的“草本精华!”,后来经本人调查,是薛子喊的。
其中,还涌现出一些“英雄朋友们”喊着“美女!”,完全无视老师的存在。
不过,毕竟是最后一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