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变化14
时间过得真快呀,人们说的真对呀:“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二十年过去了!在一次朋友聚会上,我们聊了聊自己的家乡,突然我想起了自己的家乡,二十年过回去了,不知道家乡怎么要了,我立刻坐公交车到火车站,买了一张火车票,就马上收拾东西准备回家乡
到了家乡,我大吃一惊[U2],一看,原来房子旁边的庄稼,都成了高楼大厦、酒店、药店,我到了我家,一看我家怎么变了,这是不是我家呀,别在走错了,过了一会,过来一个人,我就问,这个是谁家,我一听,还真是我家,原来的旧房子,都变成新的了,没想到变化这么大。我一进家,发现我的在家的时候种了一棵石榴树,没了,我还在离开家乡的前一天的晚上,睡不着,就出来,在这刻石榴树下挖了一个大坑,把我珍藏很久的几十个一分钱埋到了石榴树下面。可是那棵石榴树已经没了,不知道那十几个一分钱还有没有,找了半天都没找到。
我又问妈妈,我的那只小乌龟还有没有,我一看我养的那一只小乌龟,不再是小乌龟了,成大乌龟了,比原来打了很多。
这二十年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呀,我都人不出自己的家在哪了!环境变化15
我们面对的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这个世界日新月异,瞬息万变,当今的社会更是在不断发展,我们应该适应这个日新月异的社会,让我们去感受一下身边的变化吧!
现在,正值农忙时节,田野里一片丰收的景象。农民伯伯脸上漾出了丰收的喜悦。他们忙碌了一年,终于把这丰收的时刻盼来了,心里能不高兴吗?只见麦地中有一个小巨人似的东西在前进,一开始我以为这是自动的;仔细一看原来是有人在驾驭着它呢!通过了解,我知道了他可是农民伯伯的“好帮手”。
为什么这样说呢?记得当初没有它的时候,农民伯伯只能在太阳的炙热下一刀一刀的割,这给叫镰刀的工具好像在故意和他们作对,一点都不听话。农民伯伯们辛辛苦苦的工作着,不知工作了多少个日日夜夜,最后才能转变为想雪白的面粉。“我想他们真是太辛苦了!我真想帮帮他们呀!可是我又能帮他们做什么呢?现在,农民伯伯有了这么一个好帮手,真是太幸运!他们不用像以前那样劳累了,大约十分钟就能把事情全方面做好!小巨人可只是他们的好帮手啊!
21世纪是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即使我身处农村,却也能感受到迅猛发展的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