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变化2
在以前,那个地方有绿水青山,那个地方有枝繁叶茂的树木,有游来游去的鱼儿,有好多可爱的小黄牛,还有湛蓝的天空……那个美丽的地方就是我的家乡——裕华。可是随着科技的发展,我的家乡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被一声“嚓嚓嚓”的声音给吵醒了。我不禁大声叫道:“是谁呀?大清早的,烦死人了,还让不让人睡觉了!”我愤怒地走出了房门,但是我看到眼前这一情景,却不由自主地流下了眼泪。原来是陪伴我一起长大的弯脖树被砍掉了。小时候,每次没人陪伴我的时候,我都会坐在上面看书。就这样,它一直陪伴着我长大。“孙女,你怎么哭了?”“爷爷,那棵树被砍掉了。”“不要伤心了,下次我帮你再种一棵。”爷爷拍拍我的肩膀安慰着我,爷爷知道我非常喜欢那棵树,但是他也没有办法,我伤心地走到了河边,眼睁睁地看着那棵弯脖树被砍掉。
我的玩伴——弯脖树虽被砍掉了,可过了几年,就在弯脖树住址的周边建起了一座座大工厂,有服装厂、码头……还有娃娃厂呢。我的家乡——裕华的经济在腾飞,人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
虽然我美丽的家乡一去不复返,但换来的却是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的富裕。呼吁我的家乡——裕华二次腾飞,经济与环境齐头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