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爱你12
9月30日那天,郭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特殊作业,那就是让我们对自己爸爸妈妈说一声:“我爱你……。”
同学们听后七嘴八舌地讨论道:“小菜一碟,何足挂齿,不就是那屈屈几个字嘛!”郭老师听后笑道:“那你们回家试一试,看看难不难!”
郭老师说得对,的确难上加难。同学们只会嘴上说大话,做起来就难喽!我在家左思右想后觉得向老爸说:“爸爸我爱你”,比较合适些。
今天,我鼓起勇气,把老爸叫道身旁紧张地说:“爸……爸……、我……。”“干嘛这么吞吞吐吐呀?有什么话快说。”我刚说三个字就被老爸打断了。我便找了一个借口:“爸爸我要吃零食”。“那你去吃吧。”第二次,我再次对老爸说:“爸……爸……”“住口!”老爸严厉地说:“你怎么又结巴了?”我又找了一个借口道:“爸爸我要上厕所。”你今天发什么神精病,这些小事还用对我说吗?去去……”第三次,我卷土重来。我用最快的速度说道:“爸爸我爱你!”我感受到“爸爸”这两个字我说得很快,可是到“我爱你”三个字时,我却说的很慢,并且声音很低。
老爸听后捧腹大笑,他一边笑一边对我说;“儿子,你也太搞笑了吧!为了这几个字,我还以为你发神经病呢!”老爸虽然在笑,但我看见他的脸红得像一个大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