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爱你14
亲爱的爸爸,我知道你爱我。
烦恼时,你会静静地听我诉说,让我少了一些不快乐。开心时,你会说“今天,怎么这么快乐!”让我的快乐变成我们的快乐。骄傲时,你会告诫我“骄兵必败”,于是,我学会了谦虚做人。
忘不了,我们一起去书店,你给我买的两本书,《你有一样很出色》《挡不住的勇气》,书籍让我学会了自信。忘不了,我生日时你送给我的大惊喜。忘不了,我们一起看《科学怪狗》时的哈哈大笑,看《迷雾》时害怕地钻进你的被窝。忘不了,你一遍又一遍的给我讲解不会的数学题。忘不了,我生病时你焦急的神态。忘不了,节假日里你和妈妈带我游大连,玩西安,逛北京,赏牡丹。
我爱你,爸爸!虽然你不爱说话,但我总能感受到你对我的爱。至今,你依旧是我的爸爸,我要送给你一束鲜花,来表达我对你的爱意。虽然你总是催促着我,“抓紧时间学习”,但是这是好的。因为时间一去不复返。你很少限制我做一些事情,我非常开心。因为我可以体验到更多的生活和事情。
爱我的爸爸,我也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