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朋友”——老爸10
我的爸爸:矮胖的身材,乌黑的头发,戴着大框眼镜。我的爸爸可真是一个“虫”老爸。你不信?不信你瞧瞧!!
“懒虫”老爸
“呼噜…。”这鼾声可真所谓震天动地吧!!!这不,老爸一挤出时间又开始睡觉了。
“爸…爸,快起来!“我大声喊道。爸爸吧了吧嘴,依然在睡觉。”爸,足球赛开始了!“足球赛爸爸最爱看了,我想爸爸一听肯定起来,可爸爸翻了一个身又睡了。这可怎么办呢?我苦思冥想,终于想出来了。我跑到厨房,拿起铁盆和筷子。“咣”一声响,爸爸醒了,嘟囔一句:“谁在敲锣呢?”头一栽又睡了!
网虫”老爸
我这个老爸可是有名的网虫呦~~爸爸每天都在玩电脑一天除了吃饭睡觉,上厕所,其余时间都贡献给了电脑。这一段时间,爸爸迷上了QQ游戏,正在玩斗地主呢!
“对四”爸爸大喊,“这对三来得太是时候了!胜出!耶!”妈妈生气的说:“开饭了!别再玩了,多大的人了,还玩游戏。”爸爸到餐桌上吃饭,餐桌上有个空瓶子,爸爸张口就说:“把这个垃圾扔到回收站。“这一句话惹得妈妈和我哈哈大笑。
还有一次,爸爸的单位让爸爸整理一份文件,过了几天,爸爸单位打电话问文件整理好没有。爸爸却说:“糟糕,忘记存档(扔在哪里忘记了),找不到了。
你说这个爸爸……
“糊涂虫”老爸
有一次,妈妈加班不回来。,妈妈临走前交待爸爸:“家里没菜了,你下班后记得买点回来。”爸爸不耐烦的说:“好了好了,就一天不回来,罗嗦了一大堆,快走吧!”我也怕爸爸忘记了,生怕饿肚子,也交待爸爸:“你可千万要记住呀!不然我就只能空肚子上学了。”爸爸却不在乎:“放心,爸爸什么时候让你饿过肚子?”到了中午,爸爸下班回来,两手空空。“爸爸,你忘了?”“什么?哦,我忘记了,吃泡面吧!”那只好吃泡面喽~~~
唉,摊上这个老爸………